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S60越野版13日首发 搭2.5T引擎-图

2015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沃尔沃汽车在不久前刚刚发布了V60 Cross Country,该车被称之为V60越野版,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新车拥有更强的通过性能,同时也可适应更复杂的路况。在此之后,与V60同属于60系列的S60也将推出这样的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沃尔沃将在1月13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S60 Cross Country,之后该车将于夏季在英国开售。动力方面,S60 Cross Country搭载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

沃尔沃S60推出越野版 通过性表现突出

在外观设计上,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基于S60车型打造,但是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化。其中进气格栅由镀铬横条风格变为蜂窝状的样式,同时进气口也更加立体,并采用了哑光材料。在尾部的造型上,新车与S60普通版相比并无太大的变化,只是增加了尾部的包围,而排气管上“CROSS COUNTRY”字母样式显示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车身侧面,S60 Cross Country的离地间隙相比S60增高了65mm,同时车辆拥有18寸合金轮毂,从侧面看上去车辆增高了不少。而这样的设计,表明车辆相比轿车版将拥有着截然不同的通过性。同时,新车采用更加粗犷的塑料防撞包围,并采用了黑色的车窗装饰条,相比轿车版更具运动风格。

S60 Cross Country将搭2.5T引擎 配备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将搭载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60Nm,与该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六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除汽油发动机外车辆还将搭载一台2.4L柴油引擎,进而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全新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车型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进一步保证车辆的越野性能。(网通社 2015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