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CEO称2015年美国车市趋稳 有增长空间

2015年01月10日 08:5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公司预计2015年美国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650万至1,700万辆。美国汽车业上一次年度销量触及1,700万辆还是在2001年。去年美国乘用车销量为1,650万辆。

博拉本周在会见记者时表示,经过召回事件不断的2014年,她对2015年前景的展望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并提到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力量,也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将面对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的曲折。此外,她表示仍希望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将在2016年恢复盈利。相较于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在经历俄罗斯市场的巨大损失后,于去年秋天调低对该地区市场的前景展望,博拉的这一表态不得不说是雄心十足。

博拉还表示,通用汽车公司预期美国汽车市场这一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在2015年销量可达1650-1700万辆,能有平均3%的增长。博拉本人预计2015年美国市场销量会“正好在上述范围内”。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市场,博拉认为通用公司2014年的在华表现“非常、非常强劲”。去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较前一年增长了12%,这一涨幅超过中国汽车市场当年总体增长7.5%。

在通用汽车公司盈利主力军的本土市场,综合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房价的复苏和近期燃油价格下降的因素作用,博拉认为该市场仍然存在增长空间。去年美国汽车销量增长6%达1650万辆。从2011年到2012年,美国汽车销量每年以超过10%的速度增长,2013年的销量增长也达到了8%。此前在2001年,美国汽车销量曾达到17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