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国产极光2月1日上市 预计售价40万起

2015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捷豹路虎在去年十月宣告了位于常熟的工厂正式开业,随之捷豹路虎在华首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也正式下线,新车随后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受到很高的关注。近日,网通社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首款“中国制造”的揽胜极光车型将于2月1日正式上市,全系车型售价也将届时公布。对此,网通社走访了部分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后获悉:国产揽胜极光售价有望下探至40万左右。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信息,目前市场在售的进口版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售价在52.80-66.80万之间。伴随着车型实现国产化,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入门价格势必将大幅降低,由于国产车型在关税、运输费以及人力资源成本方面均较进口车型更具优势,因此有望达到40万元的入门价格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对于捷豹路虎品牌的关注。

在外观方面,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与进口版几乎完全一致,依然保留极光标准的外观设计,只是在尾部标有“奇瑞路虎”标识,代替了进口车型的“LAND ROVER”身份标识。除此之外,在外观方面再无明显变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国产极光并未选择加长,长宽高尺寸依旧保持为4365mm*1965mm*1635mm,轴距为2660mm,新车在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5奔驰GLK等中型豪华SUV车型。

在动力表现上,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在国产初期仍有望继续搭载,源自福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捷豹路虎自主开研发的Ingenium系列全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2016年实现国产,并也将在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车型上使用。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12.2万辆,同比2013年增长28%。这也使得捷豹路虎品牌成为第四个年销量突破十万的豪华品牌。有意思的是,这样的成绩均是出于进口车的优秀表现。因此,待国产揽胜极光正式上市后,其车辆入门售价必然较进口车型下调,届时捷豹路虎将在华全面发力,向奔驰、宝马奥迪发起全面冲击。(网通社 2015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