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全新MPV明年发布 将搭涡轮引擎

2015年01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2014年的全球销量大幅上升,在全球市场,全年的销量达到了380万辆。面对这一出色的成绩,菲克集团还将继续发力,斥巨资研发多款车型以不断丰富产品阵容,全新大捷龙也在计划研发的产品之中。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克莱斯勒将会于明年正式发布新一代的大捷龙,新车将会新增一款2.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

克莱斯勒集团去年5月公布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集团计划投资480亿欧(约合3448亿元人民币)用以扩张旗下品牌产品线,并将在2016年以前推出20款新车和改款车,以完成在2018年以前销量达到700万辆的目标。全新大捷龙将是这一庞大计划的一部分,直指商务MPV这一细分市场。

克莱斯勒曾宣布,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工厂今年将停产3个月,以便为投产新一代大捷龙做准备,可见克莱斯勒对于新大捷龙的重视。而在研发上,克莱斯勒也是下足了功夫。相比较老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动力系统等众多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系统是新款大捷龙的亮点,全新大捷龙将会搭载3.6L、3.0L和2.8T柴油增压发动机三款引擎,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会是9速变速器,取代了旧款车型的6AT。另外,大捷龙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的版本,有望实现2.48升~3.14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款大捷龙的造型将会更加圆润,前大灯将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光带。车尾变化则更大,老款车型直立的尾灯被替换成为有LED光带的横置式尾灯。预计新款大捷龙将会采用克莱斯勒的家族设计语言,类似于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风格。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 MPV车型的销量近年来节节攀升。而高端商务MPV的市场则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占据。大捷龙由于进口的原因,售价一直比较高昂,其销量并不出色。未来大捷龙新款车型推出后将有希望实现国产,从而下调价格,更有底气地与这两个强劲的对手抢占这一细分市场。在国内日益升温的MPV市场上,大捷龙将为克莱斯勒集团实现全球销量目标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网通社 2015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