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2015丰田或被大众赶超 让出第一

2015年01月22日 10:1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丰田汽车2014年共售出1023万辆车,连续三年蝉联世界第一的桂冠。然而,德国媒体却认为在今年,大众在中、美市场都将继续发展,丰田很有可能会被大众赶超,让出第一宝座。

丰田汽车公司于21日宣布,整个集团在2014年总销量达逾1023万辆,连续第二年销量破千万,并捍卫了其行业领头羊的地位。而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大众去年全球共售出1014万辆车,屈居第二。两家企业在2014年都售出了超过1000万辆车,并且也创下了最佳纪录。

但据德国媒体分析,2015年大众很有可能问鼎世界销量冠军。2014年,丰田全球销量仅增加3%,而大众汽车则提升了4.2%。对于今年的发展,丰田预计需求量将下降,新车交付量或将下降1%至1015万辆。丰田的预测主要是基于当前国内市场疲软的发展态势而定。

此外,新兴市场如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需求也将停滞,这也会导致销量增长动力不足。而且丰田在欧洲市场也尚未能完全恢复。但是大众完全有可能凭借在中国市场份额的扩张以及在美国市场的新车攻势,而朝着世界第一的目标更近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