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2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6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丰富,包括东风风度首款SUV发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2015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按照惯例,我们也对上周重点事件作了回顾。下面具体看一下:

东风风度首款SUV MX6将于1月26日正式发布,并在3月19日正式上市。这款东风风度全新SUV车型是基于日产老款奇骏打造而来。

车市红点:随着一系列敢闯新西兰的传播,东风风度首款suv正式发布。这是郑州日产市场新团队的首秀,到目前为止传播做得精彩别致,值得关注哟。

作为旨在推动汽车流通行业健康发展,维护汽车经销商合法权益的行业组织,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将于1月26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汽车经销商对供应商满意度调查报告(2014)”、《汽车经销商与汽车厂商关系白皮书》、《中国汽车电子商务发展蓝皮书》、“商会向‘2015全国两会’递交的提案”等工作内容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揭晓。

车市红点:厂商矛盾日益凸显的今天,发布会意义重大,中国汽车电子商务发展方向如何?两会争对汽车流通渠道变革又将有何提案?

1月26日,东风集团与沃尔沃集团战略联盟成立两周年之际,将在湖北十堰举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沃集团战略联盟框架协议于2013年1月26日在北京签署,协议组建新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经过两年的筹备,现已完成中国政府及欧盟的全部审批流程。

车市红点:东风与沃尔沃经过两年马拉松恋爱终于联姻了。东风商用车公司将对中国商用车市场产生什么影响呢?洗牌商用车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车市红点:用一款展示速度与激情的跑车,升级福特在中国市场战略。福特在中国市场也进入速度与激情的腾飞阶段。

车市红点:成功进入suv市场后,北汽幻速进军Mpv市场,极具性价比优势的幻速品牌其产品研发和市场定位是其成功保障,值得车企研究分析。

车市红点:后百万时代,北京现代已经不把销量作为第一追求了。品牌、文化的打造成为其战略目标,第九代索纳塔就是提升品牌的重要战略车型,势在必得。让我们一起来[表情]北京现代如何玩转索九。

车市红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疯狂大会吧,或许除了都教授点明星效应,比亚迪迪粉大会叹为观止。粉丝经济正式进入车企营销范畴。号称特斯拉终结者的不可小觑。

车市红点: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车企品牌营销的经典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