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翼神强势登陆 进化与沿袭中全面出击

2015年01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翼神作为A级市场中不可小觑的车型,凭着EVO的名气夺得头筹后,也以实力赢得不少优秀口碑。近期上市的新翼神以霸气的鲨鱼大嘴、凶悍的车头、以及运动扰流尾翼亮相,让人惊喜。而动力则继续发挥着最大优点,让新翼神在进化中依然能够勇往直冲。

在进化中蜕变:外形更加凶悍

作为此次新翼神的最大变化,鲨鱼大嘴式前脸无疑是最让人觉得惊艳的。虽然整体风格依然沿袭前款的霸气风范,但是新翼神前脸格栅由之前的细密竖条状格栅变为横幅式,加上三菱LOGO上移,前脸增添了几分鲨气。

而除了格栅造型则有所变化,新翼神装备了LED灯组,C型LED示宽灯加上凌厉的熏黑头灯,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凶狠强悍。

同样令人惊喜的是,新翼神配置了久未露面的运动尾翼,使得车尾效果非常具有战斗气息。原厂扰流尾翼板的回归,相信对于热爱改装的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成为整车外形中的一大亮点,运动感十足。

在进化中前行:内饰更具时尚

对于三菱翼神的内饰,不少人持贬义态度,过于简单成为多数人诟病之一。但于笔者而言,简单也是免于落入俗套。三菱新翼神的内饰依旧延续运动风格的设计,全黑设计加上金属银的点缀,使得新翼神由内之外都散发着运动气息。

 而有着不错舒适性的座椅,在加上新翼神独有的“LANCER EX”刺绣后,提升了几分精致感。

在沿袭中勇闯:动力依旧强劲

动力方面,相信所有车主都是冲着三菱原装发动机和悬挂系统所来。新翼神提供了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配有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两种变速箱供选择。悬架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并都带有横向稳定杆。如此强劲的动力系统下,新翼神都能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在日常生活中,新翼神能够让你轻松上手,并且CVT变速箱还会尽可能的压低发动机转速以求达到省油的目的,相信这对于“玩车烧油”有所顾虑的车主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当在生活空隙,想要来场速度碰撞时,新翼神灵敏的地盘动态又能够让车主最大程度地享受到操控乐趣。

在众人期望下隆重登场,而新翼神无疑知道自己的优缺点在哪,不仅将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提升,也将自己的优势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相信新翼神的上市能够为A级市场带来一丝鲨气,但至于销售量如何,还是得看新翼神10.98万—16.98万元的价格区间是否能够屡获车主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