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因日元疲软获利 上调2015收益预期

2015年02月05日 10:0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得益于日汇率下跌,丰田公司上调了其2015财年的销售预期。

丰田公司有近一半的汽车产品在日本本土生产,并出口到海外市场。虽然日元汇率的下跌,丰田公司在日本本土生产车型的成本降低而在海外市场销售所获利润有所提升,这使得丰田公司在海外市场更具竞争力并一举弥补了其在日本本土的不佳表现。为此,丰田公司将2015财年的收益预期上调至229.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421.7亿元),这比丰田公司此前发布的收益预期上升了8%。

此外,随着国际油价的大幅降低,消费者对于使用大排量引擎的雷克萨斯车型可能重燃兴趣,这可能使得丰田公司进一步上调其收益预期。为了应对市场业绩提升对产能的要求,丰田公司还决定提前结束三年的产能冻结期,其将在中国、墨西哥等地建立新的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