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年内再推3款新车 经销商增35%

2015年0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4年,英菲尼迪一口气在华推出的4款新车,包括首款国产车型Q50L。在新产品的刺激下去年全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同比增幅76%。“2015年是国产车型带动销售提升的关键年,更是英菲尼迪中国实现中期规划的关键年。”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看来透露“第二款国产车型QX50L将在一季度上市,2015年还要陆续引入新款QX80、新款Q70L等车型。”

除了加速新产品的布局,英菲尼迪在华经销商队伍还将进一步壮大,根据英菲尼迪规划今年将新增25至30家经销商。这意味着其在华经销商数量将突破100家。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英菲尼迪仍处于第二梯队,但它已从产品入手向德系三强发起挑战。目前英菲尼迪在华引入8款产品,包括4款SUV,分别为ESQ、QX50、QX60、QX80和两款轿车(Q50、Q70)和两款跑车,其中Q50去年在华实现国产。未来英菲尼迪新车阵容还将进一步扩大。戴雷表示,继Q50L后英菲尼迪第二款国产车型QX50L也将在今年一季度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售价35万-55万

 

英菲尼迪QX50L相比进口的QX50轴距增加80mm,离地间隙增加15mm达到165mm。外形方面,新车与进口QX50基本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之处做了一些改进。动力方面,QX50L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可供供消费者选择。未来几年,英菲尼迪将继续加大国产化步伐,到2018年国产车型要占到50%以上。

推进国产业务的同时,英菲尼迪进口车阵营同样也将进一步扩大。新款QX80、新款Q70L两款产品今年将陆续引入国内。英菲尼迪新款QX80于2014年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动力并无变化。而新款Q70L除外观调整之外,还将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随着更多车型的引入,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形成了小型至中型SUV全覆盖;轿跑、中型轿车以及新能源车等多细分市场产品布局。

虽然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但作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之一,英菲尼迪在中国还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除了发力新产品英菲尼迪也对经销商也已有所规划。“未来每年都将增加25家到30家经销商店。”戴雷说。2014年底,英菲尼迪在华已有85家经销商,今年将突破100家。在完成一线城市布局后,未来经销商将向二三线城市拓展,到2018年在华经销商数量将突破200家。(网通社 2015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