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在英召回Celerio 存在刹车失灵隐患

2015年02月10日 07:4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日前,英国媒体通过试驾测试,发现铃木Celerio车型具有高速刹车失灵的隐患,并建议全部车型应立即被召回。同时每一位客户、销售商所拥有的车辆都需要到铃木GB进行检查。如今,铃木发表了声明,表示针对存在隐患车型的修复事宜将在未来几周内实施。

铃木Celerio

据悉,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只出现在极少数的新生产的右舵驾驶车型上。铃木GB的发言人表示,铃木公司正在通过销售网络与其客户进行直接接触,并提供替代车直到所有的安全检查都完成。

关于这次召回维修的进程,最新消息表明,经铃木汽车公司修复过的刹车部件在未来几周内将交付。安全是目前铃木最为看重的因素,同时铃木希望能够尽快将召回的车归还给他们的客户。铃木希望借此机会向他的客户道歉,并对客户所表现出的理解和耐心表示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