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月德国品牌销量排行 大众强势夺冠

2015年02月14日 00: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德国权威汽车数据统计机构KBA发布了2015年1月德国市场各品牌销量的统计数据。2015年1月德国汽车市场的新车成交量为211,337辆,较2014年同期提升了3%。大众在德国本土的表现十分强势,市场份额增加了9%,奥迪成功战胜宝马进入品牌销量排行的前三强。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2015年1月德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榜前十位的汽车品牌具体信息。

第十位:西雅特

2015年1月销量:5,712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3%

大众集团旗下的西雅特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品牌,其推出的各款车型造型设计均十分动感,性能也十分出色。西雅特公司1月份在德国市场的表现有所下滑,业绩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共售出新车5712辆。

第九位:日产

2015年1月销量:5,724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60%

日产公司1月份在德国市场的表现十分出色,其业绩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0%之多,也是销量前十品牌中销量上涨幅度最大的品牌。得益于日产Pulsar、日产Note等车型的热销,日产公司的业绩得到提升。

第八位:雷诺

2015年1月销量:6,853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4%

雷诺公司延续了稳定的表现,虽然其1月份的销量排行与去年12月份相同,但是新车销量却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4%,市场份额达到了3.2%。雷诺公司在小型车研发方面的经验帮助其在德国市场取得了成功。

第七位:斯柯达

2015年1月销量:10,684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

斯柯达公司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684辆,成功破万,但是却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但随着全新昊锐车型的即将发布,斯柯达公司有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值得期待。

第六位:福特

2015年1月销量:12,541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4%

福特公司1月份在德国市场的表现不甚理想,仅为12,541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4%,这也是排在销量榜前十位品牌中下降幅度最多的车型。虽然福特公司认为欧洲市场的总体发展对其有利,但自己也应该更加努力。

第五位:欧宝

2015年1月销量:13,579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9%

在德国本土市场,欧宝公司还是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其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579辆,市场份额达到了6.4%。欧宝公司推出的赛飞利、雅特、可赛等车型在市场中颇受消费者的欢迎。

第四位:宝马

2015年1月销量:16,587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

宝马公司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6,587辆,其与去年同期水平基本持平,表现出色。但是宝马公司依旧被奥迪公司超过,随着宝马更多全新车型的推出,宝马公司有望实现对奥迪公司的反超。

第三位:奥迪

2015年1月销量:17,752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

奥迪公司作为大众旗下表现出色的豪华品牌1月份在德国市场延续了良好表现,其销量达到了17,752辆,力压宝马进入品牌销量排行的前三甲。奥迪公司推出的各款车型在每个分支市场均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受到了德国消费者的喜爱。

第二位:奔驰

2015年1月销量:20,154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6%

在德国本土的豪华车市场,奔驰公司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奔驰公司1月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达到了20,154辆。奔驰C级为奔驰公司1月份销量最佳的车型,销量达到了5,255辆。

第一位:大众

2015年1月销量:51,692辆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9%

大众公司在德国本土市场1月份继续高奏凯歌,其业绩较去年同期水平上涨了9%,达到了51,692辆。在1月份德国市场出售的每四辆新车中就有一辆大众车型,可见大众公司在德国市场的优势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