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相信英菲尼迪能谋取一席之地

2015年02月25日 09:3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表示,相信英菲尼迪品牌最终将能有所作为,完成预期计划。

为了扭转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戈恩在该区进行了人事调整。上周,英菲尼迪美国区副总裁Michael Bartsch(现年56岁)退位,由Randy Parker(现年48岁)接任。一年半以前,时任保时捷北美分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Michael Bartsch加盟英菲尼迪。同历任英菲尼迪总裁一样,在离职以后他也离开了日产公司。Randy Parker于2013年进入英菲尼迪,出任区域经理。他之前在通用汽车有过较长的职业生涯,效力于通用原金融部门GMAC。

戈恩执掌日产已经16年,他常常依靠从对手公司挖来的高管来发展英菲尼迪品牌,但这些高管一直都没有完成戈恩的期望。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戈恩就力图要将英菲尼迪品牌打造为豪车品牌的领导者。

2014年,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为117,330台,在所有豪车品牌中仅位列第七,只占到奔驰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英菲尼迪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也仅有182,000台。虽然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13%,但相比宝马166万台的年销量还是相形见绌。

戈恩对英菲尼迪品牌的信心来源于新车型的引入,其中有三款紧凑车型是与奔驰合作研发的产品。在双方的合作下,英菲尼迪将可以共享奔驰的引擎技术及其它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