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路虎揽胜安全气囊隐患北美将召回

2015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路虎作为全球顶级奢华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其旗下热销车路虎揽胜更是凭借高超的性能成为豪华SUV的代表。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安全气囊存在缺陷,捷豹路虎将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揽胜路虎揽胜。据统计,此次共有61,793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在北美地区被召回的车型为2013至2015款路虎揽胜和2014至2015款路虎揽胜运动款,共涉及61,793辆。捷豹路虎官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因此类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将于4月开始。

路虎揽胜是路虎汽车最高端的车系之一,也是豪华SUV的代表。据了解,2013款和部分2014款路虎揽胜及部分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国内均已停售,但国内仍有该系列车。目前,我国尚未收到相关故障引发的事故报告,质检总局也尚未发布我国是否涉及此次召回。

据了解,此次捷豹路虎召回以上车型的原因是安全气囊存在缺陷。捷豹路虎表示,在前排乘客体重较轻的情况下,其所在侧安全气囊碰撞时可能失效,极端情况下,会增加伤亡风险。对于此类问题,目前捷豹路虎已经给出解决方案,将升级故障车辆安全气囊的相关软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