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克莱斯勒200存熄火隐患 北美召回

2015年02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克莱斯勒一直重视中国市场,一方面大力发展旗下Jeep品牌。同时在自身产品上先后将克莱斯勒300和大捷龙两款车引入中国,为其在华发展做好了铺垫。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存在熄火隐患,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北美范围内召回部分克莱斯勒200轿车。据统计,此次将有2.6万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克莱斯勒在北美召回的车型为2015款克莱斯勒200,配备V-6发动机,共涉及2.6万辆。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已收到5个客户的投诉,但尚未收到故障引发的相关事故报告,召回将于近期召开。

克莱斯勒200于去年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该车与Jeep自由光同平台打造,搭载了目前最为先进的9速变速箱。目前,克莱斯勒尚未有中端轿车在华销售,因此该款车型未来也将有望被引入中国以扩展克莱斯勒的市场。

据了解,此次克莱斯勒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存在熄火隐患。由于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可能导致发动机输出故障,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熄火以及无法正常停车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类问题,克莱斯勒公司已经给出解决方案,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更换相关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