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业绩创纪录 奥迪保时捷表现强势

2015年03月02日 13:5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新闻网报道,受益于旗下奥迪保时捷品牌的强势表现,大众集团2014年的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127亿欧(折合人民币890.9亿元),较2013年提升了8.8%。

虽然大众集团2014年的成绩斐然,但是其对于2015年的表现十分谨慎。大众集团认为除中国外的各市场增长幅度将放缓,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的经济危机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大众集团的业绩表现。大众集团的首席经济官认为2015年世界部分地区复杂的政治环境、疲软的货币表现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将对大众集团的业绩表现构成不利的影响。

大众集团2014年的销售收入达到了202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205.6亿元),较2013年提升了2.8%,其营业利润率也从2013年的5.9%上升至2014年的6.3%。大众集团的税后利润达到了111亿欧元(折合人民币778.7亿元),现金净流量提升了1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19.3亿元),流动资产净值提升至17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234.7亿元)。

据大众集团预测,其2014年的营业利润率在5.5%至6.5%之间,但地区政治形势紧张以及市场竞争加剧将影响大众集团在核心市场的表现。大众集团提升了对2015年销售收入的预期,其预计将超过今年的202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205.6亿元)。大众集团旗下的同名称品牌连续四个月出现销量下滑,但是大众集团仍对该品牌在2015年的表现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