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启用自家系统 不感冒安卓Carplay

2015年03月0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Google的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在汽车行业攻城略地时,世界最大的车企丰田却对其说不,继续使用自己开发的系统平台。

虽然丰田常与苹果和Google公司联系在一起,不过丰田自己却并没有打算在美国市场上推出搭载Android Auto或者Carplay系统的汽车。相反,丰田更乐意使用自家开发的系统平台。目前,在官方上丰田还算是苹果Carplay的合作伙伴;在Google那边,丰田连正式合作伙伴都不算——Android Auto网站合作伙伴列表上找不到丰田的名字。

其实,“表里不一”的并非丰田一家。在Carpaly和Android Auto的网站上都可以找到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名字,但这并不是说以后顺理成章的就可以在该公司车型上看到这两家硅谷巨头提供的产品。“我们相信自己的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Eric Mayne对《纽约时报》说道。

菲亚特控股90%的法拉利曾在2014年9月推出世界首款搭载Carplay系统的汽车,不过该车高达26万欧的售价注定只是少数人的玩物。如果想要以更便宜的价格享受搭载安卓或者苹果系统的汽车,还的看大众:从今年中开始,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成为大众从Up到辉腾一系列车型的选配。其它德系车企如奥迪宝马奔驰欧宝等也会陆续推出相关产品。

编者评:科技巨头进军汽车行业的狼子野心早已暴露,传统车企不会束手就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