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起亚索兰托油门踏板故障在美召回

2015年03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索兰托起亚汽车旗下一款知名的SUV,自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65万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全新一代索兰托不管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在碰撞测试中所有考核项目均拿到最高评价,为起亚汽车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油门踏板存在缺陷,起亚汽车将在美国范围内召回部分索兰托(Sorento)汽车。据统计,此次将有1.2万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起亚在美国召回的车型为2016款索兰托,其生产日期范围是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共涉及12,361辆车。起亚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因故障引发的相关事故报告,召回将于近期启动。

索兰托在中国由合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生产销售,凭借其优秀性能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目前,全新索兰托已于今年1月12日正式在华上市,售价区间为24.66-36.78万。据了解,国内车型由于采用本土生产制造与国外故障车型产地不同,因此不会涉及此次召回。

据了解,此次起亚召回索兰托的原因是油门踏板存在缺陷。由于油门电路板电容焊接不当,导致车辆会自行转换为跛行模式或怠速模式,从而造成油门加速失灵,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类问题,起亚汽车已经给出解决方案,将通知故障车辆的车主至经销商处更换整个油门踏板总成,以降低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