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D. Power可靠性调查:雷克萨斯夺冠

2015年03月11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Alex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在J.D. Power最新的汽车可靠性调研中,雷克萨斯连续四次位居榜首,并且大比分领先德系三强奔驰奥迪宝马

第十位:讴歌

每百辆车故障数:124

讴歌品牌的可靠性经受住了考验,旗下的ATX、MDX等车型在日常使用中有着十分稳定的可靠性表现,这对于旨在提升在豪华车市场竞争力的讴歌品牌来说无疑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第九位:雪佛兰GMC

每百辆车故障数:123

雪佛兰和来自通用的GMC品牌在今年J.D. Power品牌可靠性调查中车型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均为123个,并列排在第九位。雪佛兰旗下的科迈罗迈锐宝、Silverado以及GMC的各款皮卡、SUV车型均有不错的日常可靠性表现,值得肯定。

第八位:Scion

每百辆车故障数:121

丰田旗下的Scion品牌传承了丰田品牌车型可靠性出色的优点,Scion品牌车型在今年J.D. Power品牌可靠性调查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较去年降低了13个。Scion旗下的xB、tC、xD等车型表现均十分出色。

第七位:奔驰

每百辆车故障数:119

作为传统的豪华品牌,奔驰在此次品牌可靠性调查中的表现值得肯定。此外,奔驰E级车型还成为可靠性最佳的中级豪华车型,奔驰GLK车型成为可靠性表现最为出色的紧凑级豪华SUV车型。

第六位:林肯

每百辆车故障数:118

林肯公司旗下车型的质量表现在近几年有了显著的提升,林肯品牌已经逐步摆脱以往可靠性不佳的形象。林肯品牌车型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中每百辆车的故障数量达到了118个,旗下的MKS、MKZ车型可靠性表现优秀。

第五位:本田保时捷

每百辆车故障数:116

本田与保时捷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均为116个,并列排在第五位。保时捷旗下的911车型,本田旗下的思域飞度车型的可靠性均十分出色。本田旗下的Ridgeline皮卡还成为可靠性最出色的中级皮卡车型。

第四位:凯迪拉克

每百辆车故障数:114

凯迪拉克目前成为通用最倚重的一个品牌,通用希望能够通过凯迪拉克品牌实现在豪华市场的复兴。凯迪拉克品牌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为114个,表现值得肯定。

第三位:丰田

每百辆车故障数:111

丰田品牌的车型一直以来就有着十分出色的质量表现,可靠性出色。丰田品牌车型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中每百辆车问题数量为111个,丰田卡罗拉车型与丰田Sienna车型分别成为可靠性最出色的紧凑级车型和厢式车型。

第二位:别克

每百辆车故障数:110

别克品牌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中的表现较去年又有所提升,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降低到了110个。别克品牌旗下的君越车型更是击败了丰田Avalon车型与福特Taurus车型成为可靠性最出色的大型轿车。

第一位:雷克萨斯

每百辆车故障数:89

雷克萨斯品牌已经连续多年成为美国市场可靠性最出色的品牌。雷克萨斯品牌也是唯一一个每百辆车问题数量少于100个的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GX、ES、RX等车型的可靠性表现均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