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新H6搭2.0T/配双离合 有望年内上市

2015年03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哈弗H6力压上海大众途观等众多好手,荣登国内SUV销量榜单榜首。对此,哈弗也计划以此车为原型,打造出更多的衍生产品。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哈弗H6 COUPE车型的最新申报信息,该车搭载“2.0T+DCT”的动力组合。随后我们通过走访多家哈弗经销商后了解到,哈弗H6 COUPE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哈弗旗下的产品序列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上图为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汽车燃油消耗量公告数据,哈弗H6 COUPE匹配了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这也是哈弗历史上的首次。此外,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8L,对于一款自重2吨多的SUV来说,这样的油耗水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其实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哈弗H6 COUPE的概念车哈弗COUPE C就首次出现在了公众视野里。凭借着流畅动感的外观和独特的命名方式,使其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关于这款车何时会量产的消息层出不穷。如今,随着动力参数的全面公开,宣告距离其开售的日子已越来越近。

据悉,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与哈弗H6相比,COUPE车型仅在轴距上增加了40mm,其余三项数值均有所降低。由此呈现出的更紧凑的车身造型,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提供有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形式。值得一提的是,后续还将会推出一款2.0T柴油版本车型。

此次介绍的哈弗H6 COUPE只是哈弗品牌2015年新车投放计划中的其中一款,其意义在于开创了哈弗SUV车型种类多化的先河。至于该车日后能否如哈弗H6那样成功还有待市场检验。 (网通社 2015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