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中型车搭2.4L引擎 PK大众帕萨特

2015年03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按照通用汽车发展规划,今年起将全力推广新车产品。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钱惠康表示,2015年中国市场上会投放包括全新以及改款产品,总数不少于12款,包括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近日网通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获得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车型信息,新车将搭载包括2.4L引擎在内的3款发动机,并于下月正式发布,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帕萨特等车型竞争。

迈锐宝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于2012年在国内上市,去年全年销售12.55万辆,同比增长25.37%。随着通用汽车在华新车产品规划的推进,迈锐宝即将迎来改款车型。据悉,新款迈锐宝将在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有较为明显的改动,采用了家用车家族化的前脸设计。

新款迈锐宝在外观设计方面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动,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上格栅采用弧形设计并与双侧大灯连通,整体设计更具整体性。新车下进气隔采用多边形大嘴式设计,同样具备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此前上市的新科鲁兹也有着类似的设计。新车雾灯区造型与现款车型也有所不同,风格更加时尚前卫。

车尾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并有望采用LED光源,此外车尾下保险杠上的后雾灯设计被取消。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均采用双五幅式设计,可为整车带来丰富的造型选择。整体来看,新款迈锐宝经过多处细节的调整,外观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5/1854/1474mm,轴距为2737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保持不变,车身长度缩水14mm。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1.6T 、2.0L、2.4L和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35kW 、113kW和137kW。动力性能相比大众帕萨特并不处于下风,仅从两款产品的入门版车型对比来看,新款迈锐宝在最大功率数据上占据优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