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多款进口车将 “入驻”福建奔驰4S店

2015年03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福建奔驰已经投产了了唯雅诺威霆凌特三款车型。此前奔驰进口商务车中国市场总代理权被纳入福建奔驰旗下,其也成为进口、国产奔驰商务车在中国市场的唯一销售窗口。随着全新一代V级推出,该车也将引入国内市场。近日,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陈文豪先生向网通社透露:奔驰全新一代V级的引入我们正在考虑之中,这款车未来也将在华投产。据了解,奔驰全新V级将推出两种轴距(三个长度)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引入后将与唯雅诺威霆及凌特一起在福建奔驰渠道进行销售,这将加强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的实力。

奔驰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全新V级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全新V级共推出V200、V220、V250三款车型,该车也将成为唯雅诺与威霆的换代产品。对于福建奔驰而言,其目前在华发展时间并不长,目前旗下三款MPV车型销量还远不如北京奔驰乘用车的表现,因此新车的引入将为福建奔驰带来新的血液,进而促进福建奔驰在华销量的增长。

奔驰推出的新一代V级车型拥有两种车身轴距尺寸,一款轴距为3,200mm,与现款唯雅诺保持一致,该车定位于6座、7座行政级别MPV。另一款可以称之为长轴版车型,该车轴距达到3,430mm,与现款威霆轴距相同,而该车则同样采用了四排9座的设计。也就是说,奔驰全新一代V级的两个轴距版本,将分别替代现款唯雅诺与威霆车型。此外,V级标配16英寸钢制轮毂或17英寸V型5辐轻合金轮毂,另外还有17英寸20辐轻合金轮毂和18英寸双5辐轻合金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V-Class将搭载3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分别为V200 CDI、V220 CDI和V250 BlueTEC三款。其中,V200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1L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3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220 CDI 最大输出120kW,峰值扭矩380Nm;250 BlueTec最大输出140kW,峰值扭矩440Nm。网通社从福建奔驰内部人士获悉:未来全新V级在导入福建奔驰国产后,车辆将主要搭载汽油发动机。(网通社 2015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