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今年推50款新车 新途观/奥迪A4领衔

2015年03月22日 09:43:3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石劼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官方资料和盖世汽车网整理信息,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发布总计50款新车,包括新一代奥迪A4、新一代大众途观和CrossBlue七座SUV等重磅产品。

大众汽车集团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本月在年度业绩发布会上告诉媒体:“总体来说,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50款新车、后继车型和升级车型。对大众而言,这并不仅仅是‘做加法’,更重要的是在恰当的时间拥有适宜的产品。我们新车的推出也意味着长期密切关注不再符合如今需求的产品型号。”

从近几年大众发布新车密度和频次看,2015年依旧是产品攻势猛烈的一年。根据盖世汽车网统计数据,2012年大众全球新车发布数量达到40款,仅奥迪就占据18款;而2013年大众新车发布数量则增长至60款。2014年时,大众给出的数字是“今明两年总计推出超过100款新车型、后继车型和升级车型。”换而言之,2014年和2015年大众新车及改款车型号总数均在50款上下。

就战略投资规划看,从2015年至2019年,大众将总计在全球各地投资856亿欧,约合1,060亿美元,用于开发新车型、创新技术,增强汽车业务在未来五年内全球表现。总投资额中,三分之二将用于开发效能更高的车型和交通方式,以及推广更加环保的生产模式。相形之下,2014-2018年投资额为842亿欧元。

另外未来五年内,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两大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投资2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66亿元,主要用于2015至2019年间兴建新工厂和开发新产品。这些投资将由合资企业自行筹集,而非从大众自身预算中划拨,比2014-2018年的182亿欧元明显超出。

大众如今拥有全球最庞大的车型阵容,到去年年中即已达到310款车型,虽然也有旧款产品淘汰,但仍较两年前的280款明显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