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麦明恺:新款Jeep牧马人生产计划待定

2015年03月23日 10:2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首席执行官麦明恺(Mike Manley)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新款牧马人的生产时间和地点,至于这款车型是否会基于皮卡平台打造也尚未有明确计划。

麦明恺上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决定最终生产之前,还有许多活动部件的装配需要确定,同时还存在一些别的问题——其中包括产能限制、设备更新成本以及因其他原因造成的生产线的停工时间等。

麦明恺在新款Jeep概念车型的发布会上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生产日期,但因为压力和利益,我们会尽快确定生产时间。这其中包含许多既得利益,我想大家都希望了解我们的进展。”FCA最近从托莱多市和俄亥俄州官方得到很多优惠政策,因为他们都希望能够将牧马人的生产留在托莱多。

目前,相关部门还没有透露该计划的细节,但是有消息显示,当地政府已经在Jeep托莱多工厂附近购置了一百多英亩的土地。预计FCA将对现有工厂进行扩建,并采用更加灵活的车身与车架分离式(body-on-frame)的生产线,以提高产能。但是FCA拒绝对政府购买土地的行为进行评论。此前,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曾表示,新款牧马人或采用铝制车身,那么,这将有可能导致生产地点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