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集团在美国建厂 为大众SUV供应配件

2015年03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大众发布了CrossBlue概念车,展现了未来该品牌旗下定位于中型7座SUV产品的设计方向。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Timesfreepress了解到,该款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投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上汽集团旗下上海延锋饰件有限公司将为该款车型提供配套内饰件,并同将在查塔努加区域建厂。对此,延锋美国总部人力资源负责人Kerri Szalony表示:延锋美国正在查塔努加区域物色合适的厂区,新厂将为大众CrossBlue提供内饰件。

上海延锋饰件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140多个生产研发基地,为国内外30多家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零距离即时化供货,产品出口至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建厂也将为大众未来CrossBlue量产车型的投产提供配套支持,关于新工厂的地点选择,Kerri Szalony表示:“公司目前手头已经有数个选择。我们眼下正在和当地政府进行政策优惠方面的对话,预计能够在两个月内确定最终结果。”

据了解,延锋公司将在今年开始进行新工厂员工招聘工作,并与大众CrossBlue相同,在2016年正式投入生产。大众CrossBlue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在大众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投产。在动力方面,全新车型有望搭载大众全新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大众CrossBlue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7座SUV市场的产品,未来量产车型上市后,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全新锐界等车型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不过根据目前概念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7/2015/1733mm的尺寸而言,相比竞品车型而言拥有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5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