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计划进军皮卡市场 2020年推皮卡

2015年03月30日 10:0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戴姆勒集团近日表示将进军皮卡市场,计划在2020年推出全新的皮卡车型,潜在市场包括欧洲、拉美、澳大利亚、南非等。

戴姆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戴姆勒集团十分希望开发新的市场,寻找新的利益增长点,确保戴姆勒集团的业绩能够持续增长。戴姆勒集团将携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等十分出色的车型进入皮卡市场。戴姆勒集团表示当前皮卡车型更多被消费者用于日常私人使用,戴姆勒集团在乘用车市场的经验将帮助戴姆勒集团在这一市场取得成功

据悉,戴姆勒进军皮卡市场后将其产品定位于豪华皮卡车型,在这一市场有林肯Mark LT、凯迪拉克凯雷德EXT等车型。国外媒体分析,戴姆勒集团进军皮卡市场有助于帮助奔驰公司重回豪华品牌老大的位置。目前,全球市场中消费者对于SUV/皮卡车型的需求量增加,这对于奔驰公司来说是十分有利的。作为奔驰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奥迪公司也纷纷推出了新车型以开拓全新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