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年度风云车型揭晓 奔驰获四项大奖

2015年04月07日 09:2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World Car of the Year Awards)”近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梅赛德斯-奔驰独中四成为最大赢家。

此次共揭晓了五个奖项,分别为:“全球年度环保车型大奖”、“全球年度汽车设计大奖”、“全球年度性能车型大奖”、“全球年度豪华车型大奖”,以及最终的“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其中奔驰新款C级击败了对手大众帕萨特以及福特野马,最终摘得“全球年度风云车型”桂冠。与此同时,奔驰S级跑车荣获“全球年度豪华车型”大奖,奔驰AMG GT获得“全球年度性能车型”荣耀。

戴姆勒集团董事长兼奔驰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 “作为一款畅销车,奔驰C级车常常在豪华中型汽车领域引领潮流。新款C级车也同样拥有这样的特性——不仅体现在整个汽车生态和技术方面,也体现在舒适性和驾车快感方面,它拥有所有通往成功的先决条件。因此,我们对获得‘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的荣誉感到莫大的荣幸。” 此外,奔驰S550插电混动车获得“全球年度环保车型”大奖,成功击败呼声最高的宝马i8。最后,获得“全球年度汽车设计”大奖的车型是雪铁龙C4 Cact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