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布加迪-暂停在华业务 退出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布加迪是具有百余年历史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以生产全球最快的跑车闻名于世。作为大众集团旗下超级跑车代表,其在2008年进入中国后,一直在宣传自己跑车文化,同时也力争在华取得理想的销量。但由于品牌小众化以及高昂的售价,在目前经济增速减缓的环境下该品牌在华销量持续下滑,因此布加迪将暂停中国业务。日前网通社从布加迪中国展厅工作人员处获悉,布加迪已关闭在华位于北京盘古大观的唯一展厅,并不再接受新车预定。此外,今年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布加迪也不再参展。

目前布加迪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同时,布加迪在华首家展厅也位于此处。目前该展厅已经关闭,并且工作人员表示布加迪已经停止在华出售新车,并且不接受预定。

此前历届北京车展以及上海车展,均受到布加迪的重视,并且往年车展上布加迪均有限量车型进行全球首发或发布。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布加迪发布了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WRC车型,这款超级跑车仅限量推出8辆,当时售价为199万欧(约合人民币1615万元)。而在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布加迪更是将仅限量3台的“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进行了全球首发,并且其历史原型车也一起参展。由此可见布加迪对北京、上海等国内大型车展的重视程度,但此今年上海车展,布加迪将不再参展。

布加迪作为全球范围内的超豪华跑车制造商,其麾下的威龙及多款衍生车型均声名远扬。但由于其独特的定位、售价与国内油品质量等诸多因素,导致其销量常年欠佳,并未达到厂商的既定目标,因此布加迪被迫关闭了在华展厅,并全面停止了消费者对该车的预订。(网通社 2015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