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AMG将独立运作 有望推出轿车车型

2015年04月10日 08:1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奔驰公司对其业务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奔驰品牌将拥有奔驰、奔驰迈巴赫以及奔驰AMG三个子品牌,奔驰AMG有望独立推出全新的轿车车型。

奔驰AMG品牌以原奔驰AMG高性能研发部为基础,其已经推出了AMG GT车型。但是奔驰AMG品牌希望能够开拓全新的市场,推出一款轿车车型对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目前各汽车厂商将发展的重点放在了SUV等车型,但是轿车车型仍为厂商的主流产品。

据外媒报道,奔驰AMG将推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其将使用全新的平台,与AMG GT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目前,高级运动轿跑车市场也被认为是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市场,凯迪拉克CTS-V、阿尔宾娜B5等车型均有不错的表现,为厂商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奔驰AMG推出运动轿车车型可进一步帮助奔驰公司在豪华车市场与其他厂商竞争,可提高奔驰公司的业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