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金杯紧凑MPV今日上市 推3款车型/6万起售

2015年04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涪陵工厂作为华晨汽车布局西南市场的重要一步,在不久前实现一期建设项目正式竣工的同时,这间工厂的首款MPV亦正式下线。现阶段,华晨鑫源涪陵厂区已开始加大生产力度,全力推进新车型生产线和五大车间联动系统的最后调试。日前,网通社从华晨鑫源官方获悉:华晨全新金杯750于今日正式上市,并将推出3款1.5L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8万

金杯750定位为紧凑MPV,在位于涪陵产区进行生产。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根据空间分布提供3款车型包括1.5L标准型、1.5L舒适型以及1.5L豪华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695mm和1930mm,轴距达2700mm。

外观方面,金杯750是由负责中华H530项目的原班人马打造,并由华晨宝马造型师担纲整车造型设计。与此同时,该车基于中华A0级轿车前置前驱平台研发而来,也是首款前驱MPV车型。该车采用双幅U型的格栅样式,底部进气口位置也采用了U型的样式与其呼应。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装饰使整个车身突显金属质感,而多条“肌肉线”又给人一种速度感。

内饰方面,金杯750整体采用深浅配色,直观视觉效果干净利索。方向盘等细节造型较为新颖,同时融合了人体工程学的元素,中控系统采用钢琴面板的亮面材质,同时配备8英寸液晶屏,相比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配置方面,新车标准配置前排双气囊、前后分区空调、电动助力转向、四轮盘刹;高配车型中,还搭配集成行车记录仪的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4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动力配置曾搭载于金杯首款小型SUV智尚S30上,拥有动力充沛,耗油量低等特点。经过众多消费者的检验,该动力总成在可靠性上毋庸置疑,成熟的动力配置在日常的养护上也更省心。

根据华晨鑫源对市场走势敏锐把控,规划推出的金杯750投放市场后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阵容。在轻客市场打拼多年的金杯,在消费者心里已经逐渐成形,凭借新车的推出,将进军紧凑MPV的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5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