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放宽索赔政策 死亡赔偿升至84笔

2015年04月15日 09:3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事故补偿基金上周一表示,又批准了四起因点火开关事故致死的索赔,至此,因该事故而死亡的人数也上升至84人。

同时,该基金表示还批准了九个新的伤害索赔请求。因此通用批准的伤害索赔提高到157起,其中有11起为重伤索赔,其余146起为中度伤索赔,新增的伤害索赔均为轻伤索赔。通用赔偿基金会副会长Camille Biros表示,上周他们已经对126起伤害索赔进行了处理,其中93起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还有5起被拒绝。有73起伤害索赔款项已经支付,但是一旦受害者或者受害者家庭接受索赔金额,他们对通用的起诉权将失效。

去年,通用起初表示只有13起死亡事故与车辆点火开关故障有关。通用汽车的这个隐患已经潜伏了十年之久,但直到近几年通用才开始发起召回。截止今年1月31日,通用共收到4,342起索赔请求,其中死亡索赔为475起,还有1,136起索赔仍在审查,其中包括73起死亡索赔。

据悉,通用将为每起死亡索赔支付至少10万美,通用已经拨出40亿美元用于支付赔偿金。至于这笔赔偿金的范围还会不会调整,通用CFO查克•史蒂文斯(Chuck Stevens)上个月拒绝透露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