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跟随众厂商步伐 在墨西哥建新工厂

2015年04月16日 09:2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表示将跟随众多厂商的步伐,投资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福特公司将花费13亿美(折合人民币80.6亿元)升级其在墨西哥Chihuahua州的工厂,增加两条柴油引擎的生产线,为生产新引擎做准备。此外,福特公司还将投资近1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74.4亿元)在墨西哥Guanajuato州建立一个全新的工厂,为福特公司生产变速器。福特公司将在墨西哥当地时间本周五庆祝福特进入墨西哥市场90周年庆典上宣布这一新的投资计划。

福特公司目前从墨西哥出口的汽车产品数量排在所有厂商中的第四位,在今年前三个月福特公司位于墨西哥的工厂共为其生产了108,417辆汽车,这些汽车主要被销往美国。福特公司曾于2008年升级了其在墨西哥中部的工厂,用于生产嘉年华车型。此外,福特公司位于墨西哥Sonora州的工厂主要为其生产Fusion车型以及林肯MKZ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