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主席:汽车厂商合并未来将成常态

2015年04月16日 09:3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FCA集团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汽车厂商间的合并将成为常态。

菲亚特集团于去年并购了克莱斯勒集团,组成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简称FCA)成为了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在两大汽车集团完成合并之后,汽车媒体、行业专家、行业分析师等均认为FCA集团将继续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组成更大规模的汽车集团,至少达到日产-雷诺集团的规模。FCA集团的主席约翰•艾尔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选择与其他厂商合并,这些厂商之间有着相似的发展文化、发展特点,完成合并后将有助于双方利用优势资源实现互补式发展。

菲亚特集团于2009年获得对克莱斯勒集团的控股权,在菲亚特集团欧洲区、南美区业务受阻之后,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的市场的业务对菲亚特集团来说就变得十分重要。FC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也表示将在任期内尽量推动FCA集团与其他汽车厂商的合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