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电动车定名Bolt EV 续航有提升

2015年04月17日 09:4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周三,通用汽车公司正式确认新款电动车的命名为Bolt EV。这款车将在美国销售,其一次性充电的续航里程将提升200英里。

“三个月前我们发布Bolt EV,大家很容易将这款车的名字与雪佛兰(Chevrolet)联系起来。因此,这款车投入生产后将正式使用这个名字。Bolt EV是雪佛兰电气化技术研发的重要成果,这款电动车将改变挑战传统,改变规则,它旨在接近大众而不是高高在上,这个名字很适合这款车。”当然,这个名字也受到了一些争议,因为它太接近插电式混动车雪佛兰沃蓝达(Volt)。

雪佛兰发言人Michael Albano称通用对Bolt EV的最终命名是在上个月作出决定的,这个名字是与客户和经销商共同商讨后确定的。他们认为,Bolt EV与沃蓝达(Volt)的关联会产生积极的影响。这款车将在密歇根州奥赖恩组装厂(Orion Assembly Plant)生产,但具体生产日期暂时未有官方消息。

LMC Automotive公司预计Bolt或将在2016年年底投产,2017年上市,每年大概将会生产2万到3万台。这款车将取代雪佛兰Spark EV并且一次性续驶里程将翻番,扣除7,500美联邦税收抵免之后,这款车的售价大约在3万美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