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推中大型轿跑车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

2015年04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夜,大众集团发布了旗下多个品牌的新产品,其中大众品牌推出一款名为C Coupe GTE Concept的概念车。对于这款新车,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该款车型的定位将在帕萨特辉腾之间,并与此前大众所发布的Sport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车有着相同的设计素。据了解,全新车型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C级轿跑车市场的产品,未来有望在上海大众投产,并将成为该品牌旗舰车型。

大众C Coupe GTE Concept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外观造型上大众采用Coupe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多变设计大胆,内饰同样使用各种线条,更多触碰按键取代了物理按键且配备四块液晶屏幕,更有科技感。该款新车型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在包括尺寸、燃油经济性以及内饰豪华感上均有着很好的表现。

在尺寸方面,大众全新C Coupe GTE Concept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大型市场的产品,其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为3014mm。相比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的CC车型而言有着明显优势。另外新车还匹配22寸轮圈,轮胎的规格则为265/30 R22。

C Coupe GTE Concept搭载的是一套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

作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大众C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设计更为前卫。流线型的外观轮廓,低矮的车身设计,无一不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向条幅,倒梯形的造型,相比此前所发布的Sport Coupe GTE Concept整体进行了加宽,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双L形日间行车灯延伸并嵌入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与进气格栅外轮廓形成“X”造型。

车身尾部方面,C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分体式设计,他配上“L”型布局的发光元件,增加了整车的尾部质感。另外全新车型的后保险杠由镀铬材质装饰件贯穿整个车尾,并且不规则设计的双边双出出风口,造型十分别致。

新车内饰布局简洁且更具科技感,配有多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大部分的操作将通过这些触控屏幕来完成,进一步缩减了传统物理按键。该车方向盘采用大众运动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及仪表盘部分借鉴了不少今年CES电子消费上奥迪虚拟驾驶舱技术理念,12.3英寸的仪表盘引入3D效果动态信息显示技术并搭配上同为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十分绚丽,这已与奔驰旗舰轿车全新S级相同时。另外在后排,新车型则配有两块9.5英寸镶嵌式显示屏,为后排乘客提升娱乐信息。(网通社 2015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