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小型SUV上海车展首发 6月在华开售

2015年04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双龙汽车发展中心一直集中在SUV车型,柯兰多(紧凑SUV)、爱腾(中型SUV)等车型的推出也推动双龙在华的发展。鉴于国内SUV市场增速依然保持较高水平,双龙旗下SUV产品序列将覆盖到更低级别。近日,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官方了解到:双龙首款小型SUV于4月20日在上海正式首发,并正式命名为“蒂维拉”,该车随后将在6月份上市,起售价格有望低于13万

实际上,双龙蒂维拉的设计雏形要追溯到XLV概念车,该车在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在去年北京车展推出了X100概念车,蒂维拉率先在韩国以及英国市场已经上市,该车与X100同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韩国国内上市仅1个月时间,销量便达到1万多台,而双龙汽车英国CEO Paul Williams表示:“这是一款能将双龙品牌推到新的高度的车型。”

双龙蒂维拉动力上采用的是1.6L汽油和1.6L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达到了欧VI排放标准,其中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0Nm;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则达到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龙蒂维拉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前脸的单横辐式前进气格栅、加之及多边形前大灯造型显得非常犀利。此外,该车车身线条比较硬朗,配合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设计让车型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从小型SUV的时尚外观设计、笔直的顶部造型来看,整个侧面与路虎揽胜极光有些相似。

此外,双龙蒂维拉凭借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在保证精致外形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在尾部造型上,蒂维拉表现非常个性化,配合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和个性的尾灯造型,让车型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双龙蒂维拉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设计(上图为海外版车型),不过由于镀铬装饰的大面积使用,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该车配备了大尺寸智能多点触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网通社 2015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