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X3正式发布 共享PSA动力系统

2015年04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东风风神在推出AX7后,又将加速新一轮产品的投放计划。其中,SUV市场由于发展空间较大,公司对该细分市场的规划更加清晰。日前,东风风神全新车型AX3已发布亮相,这款小型SUV的设计风格动感流畅,兼具了轿车的灵动和SUV的野性。此外,该车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并匹配了源自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变速箱。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曾向网通社透露:“未来几年东风风神每年都会有新SUV产品推出,而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会推出AX3。”据了解,这款小型SUV基于DF1平台打造,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AX7的设计风格和细节素,车身轴距或将达到超越同级的2610mm。

东风风神AX3整体造型近似跨界车风格,精致的前脸设计和流线型车身都使其有别于其他小型SUV。车身尾部,向车身侧面延伸的LED尾灯让人印象深刻,车身四周配备的黑色涂装和银色护板很好地体现出整车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采用了1.4T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源自PSA集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动力车型也可以视为AX3的高低功率版。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购买。

在众多厂家积极研发小型SUV的背景下,AX3的推出无疑是想占得先机。面对哈弗H2瑞虎3等热销车型的竞争,其能否打破垄断并且最终顺利突围,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网通社 2015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