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明年量产 竞争宝马4系

2015年04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在上海国际车展前夜英菲尼迪提前举办一场名为“设计之夜”的盛大活动,活动现场英菲尼迪在亚洲首次发布亮相了一款Q60概念轿跑车。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此次亮相的Q60概念车规划明年实现量产,后续推向全球市场。这款车与家族旗下的四门轿车Q50基于同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Q50的双门轿跑版,量产车型上市后将直接竞争宝马4系

从Q60概念车的前脸可以看到目前英菲尼迪的家族式设计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运动风格的蜂窝状中网,前发动机盖上的隆起、线条为前脸增添不少力量感。全LED前大灯的灯眉与左侧是日间行车灯,LED灯带造型很是犀利。灯组的转向灯设计成放射状线条,拥有很高的识别度。前保险杠两侧是大尺寸的进气口,其内部带有导流设计。

侧面流线型的线条设计动感十足,C柱拐角处融合了一些Q50的设计元素。在前轮后方设计有一处导流槽,可导出为前轮刹车卡钳散热的空气,而车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两处均有利于优化侧向气流以降低空气阻力。21英寸的黑色刀锋式轮圈为整车的运动风格增色不少。

尾部多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的不规则的造型、LED灯眉与前大灯颇有些神似,并且内部同样采用放射形设计,识别度极高。尾箱末端的鸭尾式扰流设计为高速行驶的车身提供足够的下压力,并通过导流为排气区域造成低压区以保证排气顺畅。

Q60概念车搭载了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官方没有公布,而量产车型则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拥有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量产版车型上市后将挑战宝马4系、奥迪A5的地位。(网通社 2015年4月23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