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现代今年海外目标销量436万辆

2015年04月23日 10:3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将今年的海外市场目标销量提高至436万辆。同时计划到2008年完成6000个汽车展示场,提高顾客服务质量,达到高级水平。

现代汽车20日至23日在迪拜召开“2015世界代理店大会”,为期4天3夜。在大会上提出了强化海外市场营销的中长期战略。

2015世界代理店大会的主题是“再次飞跃 驶向未来”,与会人员有郑义善副会长、现代海外营业本部和海外法人、地区本部职员、世界经销商等,来自120个国家,共300余人参会。

现代汽车在此次会议上描绘了今年海外销量436万辆的美好蓝图,提出了中长期的营销战略和规划。

郑义善副社长在欢迎词上说道,“在欧洲经济停滞,全球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对于处于海外销售一线的依旧做出突出业绩的经销商,表示感谢。为了今年目标的达成,中长期战略的运行,希望你们不余遗力进行支援”。

大会第一天表彰优秀的地区经销商,第二天起与经销商共享摩登高端品牌(modern premium)战略、全球市场战略、高性能与高燃料消费率商品运营计划、环保车开发计划、顾客满足核心营业计划、世界代理店高级化计划等中长期事业战略。

尤其强调了成为世界龙头企业的未来规划:2020年燃料消费率提高25%的路线图、扩大环保汽车的投资、自主驾驶汽车商用化战略。

提出到2018年建设6000余个展示场,提高顾客服务设施质量,达到高级水平。

除此之外,还邀请世界经济学者纽约大学教授Nouriel Roubini进行“根据世界经济环境和汽车市场变化做出的相关建言”的主题论坛,在最后一天,进行“中东地区特色利害项目”相关活动。

现代相关人士称,“之所以选择在迪拜召开大会,是因为现代欲强化在中东地区的竞争力和发展空间”。

2014年,现代在中东主要12国家的销量为32万7951辆,这是现代自1976年进军中东后史上最好的业绩,占海外销量(427万8265辆)的7.7%。

现代汽车从2001年起隔年召开“世界代理店大会”,旨在强化海外法人和世界经销商的归属感,增强发展信心。期间曾在韩国、美国、澳洲、西班牙等地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