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选择全球化平台造车 降低研发成本

2015年04月27日 10:0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本田公司新一代思域车型将基于全新的全球化平台打造,进一步降低思域车型的研发成本,提升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当前,在市面上销售的本田思域车型分为欧版思域、美版思域等款型,其为本田公司针对不同的市场单独研发,有着不同的造型与配置。但根据本田公司的计划,新一代本田思域车型的款型将得到统一。新一代本田思域车型将基于此前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两门Coupe概念车打造,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新一代思域车型将不再有欧版思域和美版思域的区别,为一款可在世界任意市场销售的车型。

新一代本田思域车型将在本田位于英国的工厂生产,此工厂同时为当前款本田思域车型的生产基地,其目前90%产量的本田思域车型销往欧洲。但是新一代本田思域车型投产后将有50%效率的车型销往美国等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