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将在欧洲推紧凑车 或出V40车型

2015年04月29日 10:1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计划在比利时根特(Ghent)工厂生产一款新的紧凑车型V40。与此同时,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汽车也将在CMA平台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新车。

近日,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就表示,计划在比利时工厂生产下一代紧凑型车,但并未透露新车型的名称。据《Automotive News》推测,这款新车型或是下一代V40。这款紧凑车将完善V40系列的车型种类,并于2018开始投入量产。而这款新的V40是否也在中国工厂进行生产,暂不得人知。

此外,沃尔沃母公司吉利汽车也将在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上打造一款小型SUV。该车也将是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在二者共享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除了在中国销售外,这款车型还在未来有望进入欧洲市场。据两名吉利汽车高管透露,新车型尚未命名,预计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或北京车展发布,随后将在中国工厂投产并于2017年初上市销售。

当然,这款车型的最终目标是欧洲市场。据IHS汽车消息,吉利这款SUV车型将会首先进入到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英国和东欧,而德国和法国则暂不在考虑之中。据内部人士表示,“这些市场中,尤其是英国,对外国品牌车较为开放,而法国和德国则较为封闭。”吉利希望能够在欧洲建立起高科技车型的品牌形象,而非廉价的中国品牌,并且目前吉利已经计划在欧洲开设数家旗舰陈列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