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第三工厂3季度运营 主要投产小型车

2015年04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本田2014年完成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10.2%,2015年其销量目标为55万辆,较去年相比增幅达到15%,目前广汽本田拥有两座整车工厂,总产能为48万台,不足以支撑其55万辆的销量目标,因此广汽本田需要通过新建工厂等方式来突破产能瓶颈。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广汽本田)第三工厂三季度投产,主要生产小型车。”目前飞度为广汽本田旗下小型车阵容之中的主力车型,2015年第一季度销量近2万辆,鉴于飞度良好的销售形势,该车有望成为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目前中国市场对于小型车的需求在不断提升,这也促使广汽本田在第三工厂投产包括飞度在内的“走量”的小型车。飞度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是第三代车型,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该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广汽本田一季度发车达到9652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2%。第一季度终端实现了近15万台,较去年同期同比上升59.9%。第一季度缤智销量近2.4万辆,而第三代飞度达到了1.93万辆,较同期相比增幅250%,广汽本田在小型车市场收获颇丰,这也更加坚定了广汽本田在小型车市场持续发力的决心。

广汽本面目前拥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座整车工厂,年产能为48万台,不足以支撑其2015年55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广汽本田第三工厂的加入,则使得广汽本田总产能跨越一个新的台阶,上升至72万辆,同时第三工厂也配套建设有发动机工厂,这样将为广汽本田在华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2013年可以说是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年,其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3.5万辆,同比增长达37.6%,2014年销量更是达到48万台,同比增长10.2%,增速超过行业整体水平,依托缤智、凌派、飞度等车型良好的市场表现,广汽本田将今年销量目标定在了55万辆,相比去年实际完成的48万台提升15%。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建成投产后,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这将为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以及全新中型SUV的投放奠定基础。(网通社 2015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