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进军家用 推出Powerwall电池组

2015年05月03日 09:2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 news报道,特斯拉公司将推出家用电池组,进军家用电池市场。

特斯拉公司推出的家用电池组名为Powerwall,该电池组可以应用于家庭以及公司提供日常用电,降低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日常使用能源费用。特斯拉Powerwall电池组使用了与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相似的锂电池技术,其可以被镶嵌在任意一个墙面上。当处于电费较低的用电时段时,Powerwall可以将电网中的电能储存起来,在用高峰时,可以向外提供电能,降低了用电费用。Powerwall可以通过电网或者太阳能电池板充电。

特斯拉公司表示,Powerwall电池组可以为商业用户提供紧急供电,因此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特斯拉目前推出两种Powerwall电池组,一种为7kWh电池组,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另一种为10kWh电池组,主要针对商业用户。7kWh的Powerwall电池组售价为3000美(折合人民币1.86万元),10kWh的Powerwall电池组售价为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2.17万元)。特斯拉Powerwall电池组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