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曝光新车计划 2020年推全新电动车

2015年05月04日 18:3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将在2020年末推出全新电动车,新车将拥有更高的续航里程,并且价格也将更低。此外,目前标致雪铁龙也接近完成首款量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设计开发。

雪铁龙C-Zero

在4月29日股东年度大会上,PSA集团CEO唯实(Carlos Tavares)宣布,公司将在2020年发布第二代(全新)电动车,“它们将有更优越的性能,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低的售价。”该车将基于EMP1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衍生出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的小型车和紧凑型车。

此外,标致雪铁龙还将在2019年推出基于EMP2平台打造出首款汽油插电式混动车型,目前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有全新标致308和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未来在该平台之上还将推出标致508雪铁龙C5两款中型车的继任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