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混动卡宴-销售受阻 在京无法上牌

2015年05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中大型SUV,这款车在国内市场扛起了保时捷整体销量的大旗。随着各国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保时捷也推出了卡宴S 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该车于去年12月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进入国内4S店,但消费者购买后上牌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近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在华官方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消费者购买卡宴混动版若要上牌需要等到6月份,这款车目前处于环保目录的录入工作中。相比传统动力车型,保时捷卡宴的混动版与常规动力车型外观差别不大,其动力单由3.0T内燃机+电动机构成,百公里油耗仅为3.4L。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新车上市前必须通过环境保护部门的污染物排放检测并录入环保目录,在这之后还需进入工信部的新车目录才能上市销售。对于保时捷卡宴S E-Hybrid目前无法上牌的情况,北京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表示该车正处于环境保护部门对这款车排放审核的环节,购车后最快需要等到6月份才能完成上牌。

2015款卡宴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老款有所增加,前脸整体设计更趋向城市化设计。外观上卡宴S E-Hybrid与常规动力车型基本一致,并且配备带有升级版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大灯。而混动车型车型独特身份象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侧面前翼子板上带有绿色“e-hybrid”徽标以显示其身份,同时刹车卡钳为绿色配色。混动版本尾部的“Cayenne S”绿色徽标。

这款插电混动版的卡宴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内燃机的最大功率为245kW/5500-6500rpm、峰值扭矩440Nm/3000-5250rpm,而电动机可输出70kW/2200-2600rpm的最大功率与310Nm/1700rpm的峰值扭矩。这套动力系统的总功率为309kW、总峰值扭矩达590Nm。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卡宴S E-Hybrid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4L,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中国市场于对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来说都至关重要,对保时捷来说更是如此。保时捷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售13,286辆,较2014年同期的9,885辆同比激增34.4%,并且一举超过美国市场同期的11,430辆成为保时捷第一季度全球最大市场。此外,保时捷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累计销量5.11万辆,这是有史以来保时捷首次在一季度突破5万的销量大关。而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引入,其不但降低保时捷在华的平均油耗,更是提升了人们对于环保的意识。(网通社 2015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