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任命盛澜宁为中国区新主管

2015年05月05日 10:2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Sabine Scheunert从五月一日起正式成为雪铁龙品牌中国区的新主管。Scheunert也成为了欧洲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位女性经理人。

Sabine为雪铁龙中国区新主管

据报道称,标致雪铁龙不仅任命Sabine Scheunert为雪铁龙品牌中国区的负责人,还任命这位40岁的女经理人为标致雪铁龙和东风汽车合资企业的副总干事。

年仅40岁的Scheunert毕业于经济高等专科学校FHDW,并在宝马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从1988年起,她就在宝马从事了销售、市场营销和产品等不同职位的工作。2004年,Scheunert被提拔为宝马发过去产品战略与规划负责人。从2006年起,她担任宝马在东欧的营销总监。2010年,Scheunert跳槽到标致雪铁龙,主要负责该集团的战略发展与客户关系。2013年的时候,Scheunert被授予了“年度最佳经理人”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