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推高端SUV/命名V7 竞争比亚迪S7

2015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华晨中华于近日发布上市了旗下首款小型SUV“V3”,6.58万极具竞争力的起售价博得了现场媒体和经销商的欢呼声和掌声。随着中华V3的推出,与V5形成互补,覆盖小型、紧凑型两个级别的SUV细分市场。中华品牌在SUV市场还有更长远的布局,网通社与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先生沟通后,他透露了未来中华品牌SUV的产品信息:“中华品牌的SUV车型推出了V5、V3,接下来我们还可以期待另一款SUV车型V7。”V7将是中华的高档SUV,未来竞争对手将瞄准目前市场上自主品牌热销的中型SUV比亚迪S7众泰T600

对于中华品牌SUV产品的布局,祁玉民还表示:“在细分市场里面,我觉得近年来增长迅猛并适合于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SUV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目前这款定名V7的SUV,车型级别是一款中型SUV,主打高端SUV市场。

现阶段,华晨汽车正在着力打造的两大前驱模块化平台,其中不久前推出的中华V3,是前驱模块化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V7将是中华前驱大型模块平台的首款SUV,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对此,祁玉民还透露:“目前我们正在新平台上开发中华品牌的第三款SUV,2年后这款更高档、更出众的SUV就会推向市场,我们的SUV产品阵容也会更加完善。”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都已开始发力高端SUV,比亚迪吉利众泰等车企都已推出中型SUV,从而“向上”发力。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7和众泰T600在国内的中型SUV细分市场中,都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后续随着中华V7的推出,将与比亚迪S7、众泰T600等热销SUV展开竞争。

在SUV市场的把控上,祁玉民有很强的信心,在中华V3上市时他表示:“中华V3将成为中国小型SUV市场格局的改变者!”随着中华V3、V5以及后续V7的推出,中华品牌将形成完整的SUV产品阵容,帮助华晨成为自主品牌优质发展的领头羊。(网通社 2015年5月8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