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施弘接替蔡宾 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

2015年05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2014年,上海通用汽车全年共销售汽车176万辆,刷新公司年度销量纪录,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分别销售91.9万辆、76.7万辆和7.35万辆。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原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施弘将接替蔡宾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施弘曾在别克市场营销部等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在市场营销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施弘1996年加入上海通用汽车参与组建工作,担任整车厂油漆车间生产经理;2000年进入市场营销部,历任整车销售经理、整车销售总监。施弘在任期间,公司连创各项销售记录,整车全年销量及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业界第一。2007年10月,施弘担任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带领别克品牌实现全方位创新超越,推动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不断提升。2014年,施弘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

在施弘任职市场营销部部长期间,别克品牌年销量由2007年的33.2万辆,攀升至2014年的91.9万辆,7年的时间实现增长176%,并保持以每年10万量级递增。2014年别克品牌销量在上海通用总销量中占52%份额。今年2月,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突破600万辆,这一销量成绩的实现与施弘在任期间别克品牌销量的稳定增长密不可分。

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职务后,施弘将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按照上海通用汽车最新规划,未来五年,上海通用的销量目标将从今年的190万辆增至2020年的270万,市场占有率达到10%。别克和雪佛兰都要成为年销百万级的品牌;凯迪拉克未来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成为具有鲜明风格的豪华品牌。

产品方面,2016-2020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在产品项目及设施上累计投入达1000亿,每年推出超过10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到2020年,上海通用的产品系列将从目前的29个增加到40个,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各个主流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5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