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销量下滑明显 在华已过黄金时代?

2015年05月12日 14:1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和幅度较为明显,宝马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黄金时代正走向过去。

2014年底,宝马公司财务总监弗里德里希•艾柯纳认为中国市场对宝马公司未来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宝马公司未来在中国市场将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但是事与愿违,宝马公司今年前三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明显下滑,在中国两位数的销量增幅似乎已经成为历史。

宝马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佳与诸多因素有关。宝马在其与华晨汽车的合资公司中的收入被大幅缩减,中国政府对于其配件定价过高的调查对其产生不利影响。而宝马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则在今年前几个月表现出色,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有明显上升。但是宝马公司与奔驰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均有不小的提升,对两家汽车公司来讲是个好消息。

众多分析机构认为宝马公司未来在中国市场将面临更多困难,其高层也表示正在寻找应对方案以避免更多的损失。据悉,宝马将下调在中国工厂的汽车产量,以降低经销商的库存压力,避免经销商压价销售车辆。此外,宝马公司将努力开拓在华二手车业务。在欧美,二手车业务占据经销商业务的70%-80%。虽然宝马为了提升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制定了一些策略,但是由于中国政府的反腐力度加大,消费者可能为了规避风险而降低对购买豪华车的热情,宝马公司的这些救市策略效果如何不甚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