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新款M6四门版轿跑 降10万/增3项配置

2015年05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在豪华品牌看来,旗下高性能车型可提升品牌高度、展现品牌性格多样性。宝马旗下的M系列在高性能车领域与奔驰AMG、奥迪RS系列的竞争由来已久,为了在这块细分市场赢得更多市场份额,产品更新势在必行。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新M6两款车型已正式上市,其中M6 coupe售220.6万、M6 Gran coupe售229.6万元。其中四门版的M6 Gran coupe厂商指导价较老款车型降低了10.3万元,配置却增加了3项。

宝马M6新/老车型 价格对比

亮点:四门版降10.3万元

日前宝马新款M6的上市活动在上海举行,其中M6 coupe双门轿跑官方指导价为220.6万元,而M6 Gran coupe四门版车型则售229.6万元。相比老款的M6四门版23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新款车型售价降低了10.3万元,进而提升了这款新M6的市场竞争力。

宝马M6新/老车型 尺寸对比

亮点:车身尺寸相同

新款M6 Gran coupe定位于中大型轿跑车,其四门布局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5016/1899/1406mm,尺寸上新老车型并未变化,而2964mm的轴距就账面数据来看内部空间并不算小,同时内部充满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材料,这对于追求高性能同时有空间需求的用户来说很有诱惑力。

宝马M6新/老车型 动力对比

亮点:动力水平保持一致

这款宝马新M6依然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412kW/6000-7000rpm、峰值扭矩680Nm/1500-57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 双离合变速箱。通过这款引擎的驱动,M6的双门硬顶以及四门轿跑版本可以在4.2秒内完成0至100km/h加速。

宝马M6新/老车型 配置对比

亮点:新款车型增3项配置

新款M6的外观在老款基础上做了修改,前大灯经过了全新设计,双肾进气格栅延续老款的设计。新款车型采用双辐式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配备个性版的高光镀铬饰条,整车在营造运动气息方面十分全面。而新款车型配备的碳纤维车顶是老款车型没有的,碳纤维的应用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重量,同时对于车身抗扭刚度的提升有不小帮助。

新款车型在内饰设计延续了老款的布局,在车内配置上新款车型的变化在于标配了个性版的墨灰色车顶篷,而老款配备个性版Alcantara材质的墨灰色顶篷。新车依然采用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均配备座椅加热,而前排座椅还配备腰部支撑与通风功能,驾驶员座椅带有记忆功能。

高性能车型加速快、极速高的特点在安全方面自然需要全方位的保护,新老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保持一致。灯光方面LED随动控制在过弯时为弯道照明可提示驾驶员前方路况。前后部配备驻车距离报警,为停车入位提供帮助,而内外部后视镜防眩目功能在行车时可应对不文明的远光灯行为。前后排配备了头部安全气囊,而针对前排还配备了座椅安全气囊与侧面安全气囊。

功能操控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全景摄像机与M Lap Timer,这两项配置是老款车型没有标配,其中全景摄像头老款车型提供选装。此外,新款M6的平视显示系统为全彩显示,可将速度、路况等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制动能力回收系统以及主动M差速锁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新款宝马M6 Gran coupe属豪华品牌高性能四门coupe车型细分市场,其竞争对手依然是来自奥迪的RS 7与奔驰的CLS 63 AMG,前者市场指导价为178.8万元,而后者则售178.8-186.8万元。在售价方面宝马新款M6四门版并不占优势,想要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则需在其他方面树立自己的优势。(网通社 2015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