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高田安全气囊故障召回将影响业绩

2015年05月18日 08:3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本田公司近日表示上周因高田安全气囊故障发起的新召回事件将对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产生不利影响。

上周包括本田、丰田日产在内的多家日本企业纷纷表示将发起新的召回行动。造成这些日本厂商纷纷发起召回的原因为这些厂商车型使用的高田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近年来高田安全气囊被查出存在安全隐患,这类安全气囊在打开时的作用力过大,并且气囊打开后可暴露尖端金属,这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构成极大的威胁。虽然高田公司一直以来都配合汽车厂商寻找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但是仍未根本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因高田安全气囊被召回的车辆超过了3600万辆。本田公司的业绩也因高田气囊故障召回事件出现了波动。

本田公司的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新发起的召回是一种预防性的召回,并不是出现了事故之后的召回。但是高田安全气囊确实存在仍未解决的问题,对本田公司的业绩会造成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